2008/04/21

朋友點名要做功課...

被irene點名,要對以下的20個問題做回答,
或許有時因為太過隨性,一些問題不是沒想過,就是懶得想,
不然就是覺得不可能發生。
既然好心的irene已經點名要我回答,讓人傷腦筋,
怎好意思去辜負好心人的一番美意...
所以,irene暫請眼睛睜大點看吧~~

Q01 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成朋友嗎 ?
或許可以,或許沒辦法,真遇到才知道。
我有某種程度的隱性的感情潔癖,
尤其是針對偷吃的人,也就是所謂的劈腿,
偷吃的嘴就算擦的再乾淨,再怎樣的欲蓋彌彰,終究會百密一疏,
基本上,這樣的人的人格上已經有缺陷或甚至破產,還是不要再碰到的好。

Q02 最近最令你鬱悶的事情是 ?
Paper在別人家手上操弄生死的感覺很差。

Q03 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?
在阿爾卑斯山中有大農莊,在南德買個幾座城堡,巴黎有個幾間豪宅,
有勃艮地與波爾多的酒莊,並有專人釀酒,
然後年年邀好友一起造訪玩到盡興...

Q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 ?
通宵達旦徹夜量測IC後的數夜好眠。

Q05 壓力很大時會做的事情是 ?
伴隨古典音樂,把壓力來源一點一點解決。
或是,打桌球或籃球,找人挑一下,鬼叫一下。

Q06 最喜歡什麼地方的美食 & 理由 ?
夜市。
好吃、便宜、沒什麼拘束。

Q07 接下來的生日最想收到的禮物是 ?
有心意的禮物。

Q08 請說出點名你的人的三個優點 ?
相處easy、會替他人著想、富有想法與主見

Q09 愛人和被愛,哪種比較幸福 ?
後者。

Q10 如果下輩子要當動物,你要選哪一種 ?
人。

Q1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是 ?
沒什麼特別想改變的。硬是改,那我就非今日的我了。

Q12 KTV必點或愛聽的好歌 (男女各一首) ?
男: 鼓聲若響 (、未央歌、似曾相識 ) 。
女: 對的人。

Q13 最討厭哪種人 ?
偽善的說謊的人。

Q14 最近最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是 ?
『有什麼想做,而尚未去做的 ? 』

Q15 最開心的時候是 ?
睡覺 ?? 當然是唬你的。 覺得時間都不夠用了,怎會是睡覺。
要是有『千日不眨眼滿目血絲戰神丸』就好啦~~~~。
現在最開心的,
就是收到『Congradulation, your paper is accepted』這封信。

Q16 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?
還蠻不錯的正常人。

Q17 如果可以得到一樣小叮噹的道具,最想要得到哪一個 ? 為什麼 ?
四度空間口袋。
因為從這口袋可以得到其它的道具。
夠貪心吧!!

Q18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?
可長可短。
看是要忘記怎樣的人...

Q19 贊成一夜情嗎 ? 為什麼 ?
不贊成。已經超越我的道德界線。

Q20 你相信真愛嗎 ?
相信囉。
我相信世上有那麼一個她,是我生命中不能失去的,而我也是她不能失去。


以上。

沒有留言: